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文明礼貌月”日记

2018-02-09

日记

3月5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下午课后,我们班的同学分成小组去青少年宫做好事。我们把院内的马路和剧院扫得干干净净。叔叔阿姨看见我们学雷锋做好事,都赞许地笑了。
3月15日    星期二    阴转雨
上学路上,我看见一个女青年在生火炉,这时一个过路的男青年不小心把火炉绊倒了。只见他连忙弯下腰去,小心翼翼地把火炉扶起来,并抱歉地说了一声.“对不起。”而那个女青年却瞪着眼睛,大声说:“你两只眼睛瞎了,不看看的?”男青年没说什么就走了。女青年看见男青年走了,又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我要象那个男青年一样讲文明,不能学女青年那种不文明的行为。
3月16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有病,本想请假。可我想起雷锋叔叔争分夺秒,刻苦学习的事迹,就来了劲。我怎么能够因为一点小病就影响学习呢?于是带病上学了。
3月17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中午,我一放学,就拿起扫帚打扫办公室的楼梯。扫全以后,我回到家里对爸爸说:“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把办公庭的楼梯打扫得干干净净。”我心想:今天做了好事,爸爸一定会表扬我,可是,爸爸并没有表扬我,而是说:“做了好事不要骄傲。一个人做一两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天天都做好事。"爸爸说得很对,我要记住。
3月3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下午,青少年官开展“为您服务”的活动,是共青团组织的。不到一点钟,宫里出现一片热闹情景。活动的内容很多,有理发的,有看病的,有卖图书的,还有五金修理的等等。卖图书的地方挤了很多人,有的人一下就买了好几本书,刚走几步,就读起来了。在小亭子里,义务理发师正在热心地为顾客理发。我看到一个小朋友,头理得漂漂亮亮地走了。我想:我长大了也要象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一样,多为人民做好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