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姐姐的作文
导航

姐姐

2018-02-08

关于姐姐的作文500字

她有很多专长,个性也很好,但是,只要在她休息的时候,去找她问问题,她就会很心不甘情不愿的帮我解决这些问题。

她很热心,只要看见有人需要帮助,她一定二话不说的跑去帮忙,她也很喜欢和长辈们聊天,所以深受长辈们的喜爱,她最讨厌的就是体育,所以,每当要上体育课时,她都是最晚到上课地点,她在上体育课时,最怕老师在热身完后,说:“去跑操场三圈”,因为,老师的意思是要从头到尾都用跑的,中间不能停下来或用走的,要不然就要重头算。

她最爱上的就是艺能课,所以,只要是上艺能课,她一定是第一个进到教室准备上课,因为她在这个科目,每次都能拿到最高分,每次老师只要派了回家作业,她一定会在家找时间把它做完,第一个交给老师,但是在她做这项作业时旁边不能有任何人,就算有人,也不能出声,直到她把作业做完。

她在做艺能作业时,只要有人去烦她,这时她就会很不耐烦的说:“等我做完作业,再要我做其他事”,她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对来打扰她的人,发一些脾气,要不然平时要让她生气是件难事。

这本“姐姐说明书”上有很多她的地雷,和她最喜欢做的事。这是我对她对她了解到的所有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