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姐姐的作文
导航

我的表姐

2018-02-08

关于姐姐的作文700字

我是一个很小心,怕做错事的人。有时我做错一件事,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就会把人家惹得火冒三丈,而且当我做错一件事时,我会自言自语的说:“为什么捣蛋鬼都来找我,不找别人,真是讨厌!”

有一次,暑假的时候,我到表姐家玩,我一时好奇,看到一本书,就直接翻一翻,当我看到里面有一大堆数学题目时,我都看不懂,便想研究一下,却不小心把书弄破了,心里很着急,一翻到封面,我看到“人民路小学”,我才发现这是姐姐的数学习作,而这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我好害怕,一直把这件事闷在心里,这件事情让我没有好日子过,表哥看到我每天都不开心,于是就偷偷观察,一天天日子过去了,表哥已经知道我的心事了,还传遍了十几个人,最后传到表姐的耳里,她好气又好难过,表姐和我一样没有好日子过,我再也不敢靠近她,我为她好担心,因为全世界所有的小朋友之中,我唯一喜欢的就只有她,我开始觉得我好愚蠢。

几天又过去了,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表姐变成一个天使,把我抱向天堂,我觉得好快乐,我醒过来以后,我又开始想起表姐以前对我的好,于是我鼓起勇气去她的房间,姐姐看见我,没对我说什么责怪的话,只是对我笑,我问表姐:“你原谅我了吗?”她用温柔的语气说:“我当然原谅你啦!”听见这句话,我的心终于稳定下来,可是我还没原谅我自己。

从这次开始,我更加懂得反省自己,如果时光可以重来,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不再闯祸,不知道有什么灵药可以让生命重新来呢?从这次的经验中,我也了解表姐的心是那么明亮,我要好好向她学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