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田园盲女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600字

  有一个盲女叫王凤夜,因为他失明,学校不愿意收她,从小就帮忙打理家里的茶园。

  14岁那年,凤夜越来越对识别茶叶这工作热爱。有一次,有一间农园公司招聘摘茶叶的人,只招一名,大家都信心满满。到凤夜应聘了,“下面几种茶叶,请分辨出来那个是绿茶叶。”老板低着头敷衍地说,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她是个盲女。

  “第三种,第三种是茶叶!”凤夜激动地说。老板应答:“好,下一个。”“下一个!哦,没有下一个了。”老板叫上评选员到了会议室。

  “我认为第3个适合做我们的员工!”“我认为第5个适合做我们的员工!”“我认为第1个适合做我们的员工!”评选员都七嘴八舌地说。老板的秘书说:“不,我认为最后那位盲女适合做我们的员工!”突然,原来七嘴八舌的人声化为了一片寂静。“刚刚在视频里我看见了别的员工对盲女的歧视,说明应聘的人们不会尊重人,这种员工没资格做我们的员工!”

  会议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好好!”“真是我们的榜样!”又有一个人反对了:“过一个月领导就要来视察了,要是出了什么差错怎么办?你负责吗?”秘书加重了音调说:“是的,一切责任由我来承担!”

  不久领导来视察了,凤夜表现很出色,领导还给农园公司颁发了锦旗,并夸赞他们招了位好员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