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的小姑姑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500字

   我有一个刚满三岁的小姑姑,她是我的远房亲戚。说实话,我不愿叫她小姑姑,可奶奶却说:“不行,人家辈儿大。”

   给小姑姑过生日那天才有趣呢。小姑姑吹蜡烛怎么也吹不灭,后来,她站到凳子上,蜡烛是吹灭了,可小姑姑一使劲,身子一下子扑在桌子上,嘴巴也长满了奶油“胡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开始分蛋糕了,小姑姑可大方了,切了好大好大的一块给我:“姐姐,你吃。”大家看着她那还没擦干净的嘴巴,又笑起来。可她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过,小姑姑也挺爱哭的。有一次,她非要跟我们一起玩游戏。我们嫌她碍手碍脚,不带她。她不高兴了,就噘起小嘴。看我们仍然不理她,她就又小嘴一咧哇哇地哭了起来。我用手堵住耳朵,风趣地逗她说:“哎呀,哭声‘震耳欲聋’!”她听了,似懂非懂地眨巴着眼睛,脸蛋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她有点嗲声嗲气地说:“带我吗?”随后便拉着我的衣襟,“带你行了吧,我的姑奶奶!”我无可奈何地说。她听了,咯咯地笑了起来,踉踉跄跄地跟在我们身后,咿咿呀呀地说个不停。

     江西上饶市铅山县紫溪乡汪源小学三年级吴梦婷   指导:暨明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