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影响我最深的人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600字

记得小时候,当我难过时,她总是把我抱起,安慰我、逗我开心。渐渐长大,她开始用不同的口吻、语气,来引导我走向正确的道路。她,不重视“成绩”;她,只重视“态度”。这个她—就是我妈妈。

“态度,决定你的高度”,妈妈时常这样提醒我、哥哥及姐姐,就算你成绩再好,如果你态度骄傲自大,不懂得谦虚,那成绩好又有什么意义呢?日常生活中,妈妈总是做我们典范,她非常反对“打、骂”的教育。因此,当我们做错时,她总是叫我们坐下来,谈谈为什么错?错在哪里?我喜欢妈妈教育我的方式,即使她有双唠叨的嘴,我还是爱着她。

前阵子,妈妈参加了一场作文比赛,得到了不错的成绩。那时一回到家,妈妈赶紧把礼券拿出来,开始念念有词“阿姨三张、舅舅三张……”。当时我心想,妈妈该不会要把自己努力得来的礼券送给亲朋好友?果然,妈妈说:“好东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啊!全部自己享用,多浪费阿!”经由这件事后,每当家里有好吃的零食,我就会带去学校,与同学分享。虽然自己吃得少,但是那分享的喜悦,却比任何东西来得更有价值,也因为妈妈让我学会“分享”。

我要感谢那影响我最深的妈妈,她让我学会老师在学校教不到的亲情;她让我学会课本里学不到的知识。妈妈不仅是我最初的老师,更做我最棒的母亲,她时常鼓励我、关心我。因此,我要谢谢有这样爱我的好妈妈。而那些爱过的感觉……,我永远记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