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心中永远的英雄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800字

炎阳炙人的天气里,我牵着妈妈的手,总是左顾右盼,瞪大着双眼,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看着一位位潇洒风流的救生员们,他们在凄风苦雨的天气或是在火伞高张的夏日,他们都会如街上尽忠职守的红绿灯,给予别人安全的顾虑,给予良心的劝导;给予充满热血的救人精神,将一位位从鬼门关走一回的人们,给救了上来,我想这可是用金钱也换不来的恩情啊!

记得有一次假日,我们心血来潮想去游泳,我们几个小萝卜头,正用三寸不烂之舌,说动妈妈带我们去游泳池玩水,最后终于成功了,我们高兴得手舞足蹈,坐上爸爸的老爷车,浩浩荡荡的出门去啰!

来到了目的地,微风拂面,湖水清澈如镜,青山恬淡如诗,一幕幕如诗如幻的美景,烙印在我的眼帘;我捷足先登,奔向大自然的怀抱,体验这群山还抱、戏水游玩的顶级享受。

就在此刻,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我突然觉得身体好沉重,好像有一条粗且乱的麻绳似的,紧紧的缠住我的双脚,我死命的挣扎,奋力的拍打着双臂,踢着力不从心的双腿,可是好像丝毫没有人听见,当时的我彷彿是被巨大蟒蛇捕食的猎物,说什么也不愿意放开美味的佳肴!就在我要放弃时,突然现身一位英雄好汉,以最迅速敏捷的速度,把我脚上的麻绳给解脱,我终于挣脱了死神的魔掌。我清醒过来的那一刻,心中竟想着:这不就是英雄救美吗?只见心目中的英雄拍拍我的肩膀说:“妹妹!你还好吗?”

“我很好,谢谢谢谢……您的大恩大德……”

我疯狂的狂道谢,只听他委婉的说:“不客气!”他尽忠职守的职业道德,真是让我永生难忘。

我们周遭的平凡人或许胸无大志,但对于自己份内的工作,却总是最诚恳、最踏实,默默的奉献着,也从不夸耀自己有多么“丰功伟业”,这为善不欲人知的平凡人,是生活中最真实的英雄人物。谢谢你!我的救命恩人——我心中永远的英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