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想成为那样的人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500字

在球场上快速进攻,队友突然传了一颗球过来,我接到了这颗球,在敌人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跳起来投球,这是很关键的一球,刷!进了!这时哨声响起,我们可爱喵队赢了, 看完故事,你一定知道,没错!我想成为像麦可.乔丹一样在球场上奔驰的运动家。

麦可.乔丹原本不是一位有名的篮球员,不过即使不出名,他也还是很爱打篮球,高中时,他一个暑假就参加三、四个篮球夏令营,乔丹在夏令营就开始有一点名气,他活跃的表现还让人冠上“不让人出风头”的称号。后来有一位教练看中了他,还带他去比赛,比赛就是他的转折点,比赛前他紧张到手一直在抖,不过他一上场就忘了一切,使尽全力地压制敌人,到了下半场还更出色的展现他的得分技巧,那一季的篮球赛还是他们抱走冠军的。

我很喜欢打球,每天的练习不用说,但我还是最喜欢在球场上发挥成果的快感,我希望,我长大以后有机会在场上活跃,即使遇到挫折也不放弃,在场上,可以和队友团结的打倒敌人,赢了当然好,输了也不赖,至少可以学学敌人的技巧,不可以当个没运动家精神的运动员,人家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所以我要为自己的路做打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