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假如我是男生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700字

世界上有两种人,不是分好坏、不是分高矮,而是分性别,男生和女生,究竟互相应该了解还是保持距离呢?我被这个问题困扰着。

从一出生,我被医生叔叔打屁股的时候,性别就已经是女生了,改也不能改,而我的名字叫做“李蕙蓉”,看名字就知道,爸爸想要我当一个有气质的女生。长大以后才发现,从小到大,我几乎……不!是“根本”就没有女生该有的样子,走路一摇一摆、坐姿难看、头发凌乱……等等,足以证明我的个性像极了男生,有些人第 一次听到我的名字时,都以为我是不太爱说话的人,谁知道,他们一看到我就吓坏了。而我的弟弟呢?他却像极了小妹妹,有时还会装可爱耶!我总觉得啊!爸爸妈 妈好像都把我们“生错了”,我跟弟弟的性别应该互相以调换才对。

为了这个问题,我常在想,假如我是男生,一个高高又帅帅的男生,那该有多好哇!不但有女生追,也可以不用注意细小的礼节,打球后满身大汗走回教室,没有人会说我没气质,我也可以高高兴兴的进出男厕……等一大堆事我都可以去做。

想做一个男生,我想先从“改姓名”开始吧,本名李蕙蓉好像太女性化了,经过我的一番推论后,我觉得啊,改成“李卫宏”好了,音跟本名差不多,名字又很帅,同学们也不会不习惯。

我想,假如我是男生的话,我一定会……嘿嘿!把我的好朋友都变成我的“女朋友”,我的想法不错吧!但是不知道她们愿不愿意勒!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不就变成一个“花心大萝卜”了吗,因为我的好朋友有“一拖拉库”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