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要感谢的一个人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700字

有一个人不管烈曰焰阳、刮风下雨亦或是打雷闪电,他都会在清晨一大早到学校,为我们这些顽皮的小毛头开门,他也站在校门口看着进门的孩子,他是最有霸气的警卫阿伯。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每每经过校门,都有一位充满霸气的伯伯站在门口。当我经过时,我总是不太感打招呯,原因不难!因为我有点害羞,但心中还是积着一遍又一遍的一“谢谢”,我没法吐出囗,当我做好准备,努力吐出时,到囗边的话又勉强吞了回去,怎么一句简洁的“谢谢”也说不出口,我为此感到自责、愧疚。

前几天,我又一次经过校门,这次我努力挤出笑容,对警卫伯伯说:“早!!”,当然他也对我说了:“早!”,我紧张的快速走过,心中暗自窃笑自己终于办到了,原来那感觉竟是如此的轻松,就像担在身上的重石突然卸下,那种如负重担的感觉是如此轻畅无比,那时才发现其实那句“谢谢”也不难啊!

我看过清冷的学校,校园中尽是一片漆压压的,唯有走廊上几盏昏暗暗的灯一步一步接连着出口,昏暗中,有一个不惧的身影,步步迈着深沉的步伐,重重拉下无人的铁门,我能听见他那沉重疲乏的脚步,重重踏着地板时,那地板发出深沉的呻吟,即使地板为他喊累,但他也没有何何抱怨,只是悄悄地关上黑暗中的门扉,在铁门阖上的剎那又前往另一扇等待关上的门扉,如此辛劳是为了我们这群顽皮的孩子啊!

借着这次的机会我想对警卫伯伯说声:“谢谢!”尽管这像征谢意的话是这样的简洁,但我依旧相信只要每天早上,上学时在越过校门口时,微笑着对警卫伯伯道声不难的“早安”,那他也能欣慰自己辛勤的付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