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的爷爷奶奶们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500字

我的爷爷奶奶住在杨树林,爷爷长的很高大好像巨人喔!小时后爷爷时常一只手抱我一只手抱弟弟,但是爷爷的嗓门很大堂哥堂姐们都很怕爷爷,因为他们说爷爷很凶,所以爷爷如果在家大家都很安静不敢乱来,可是其实我觉得爷爷只是声音比较大罢了,因为我们都是他最宝贝的孙子。

我另外一个爷爷其实是外公啦!他和杨树林的爷爷是完全不同个性的,外公他脾气超好的他常常来城市看我们,外公他是在做园艺的刚开始我不懂园艺是做什么,后来妈妈说外公是在帮人家修剪树木和种植花卉的,妈妈说:“之前外公圣诞节还有帮医院布置圣诞树呢”!我感觉外公他好厉害也好辛苦喔!

还有就是我的奶奶她跟爷爷就完全不一样喔!她跟我们说话都轻声细语的,还时常讲道理给我们听,虽然有很多我们都听不懂,但是奶奶总是会提醒我和弟弟要用功读书,要健健康康的长大。

总之,虽然我们不是常常回杨树林去看爷爷奶奶,但是妈妈说:“有空要记得打电话跟爷爷奶奶聊天,这样爷爷奶奶才不会寂莫”,有时候爸爸也会带我们回去看他们,回去时我还会帮他们搥搥背和帮忙打扫庭院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