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如果我是女生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500字

如果我是女生,我不会像班上的女生那样的虎霸母,也不会像她们那样的邋遢,像是不修边幅的男人婆一样。我会打扮得娆娇美丽,气质高尚,谈吐斯文,举止高雅,使得班上的同学对女生有好的印像,也使得男生一听到女生立即的反应不会再是摇摇头,表示不敢与之苟同的意思。

如果我是女生,我会努力的念书,说难听一点,我真的会悬樑刺股,卧薪尝胆的加倍用功,打破班上前三名都由男生独霸的局面,更打破女生胸大无脑的观念。如果我是女生,我会和男生打成一片,我会落落大方的,不会显得好像是孤芳自赏那么的孤单与寂寞。

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会证明女人不是弱者,在很多方面我都会加倍的努力,老师曾说过:“不管男女老少,不管东方人或西方人,只要肯努力,一定有成功的一 天。”又说:“愚公会移山,精卫会填海,何况是人类的我们呢!”所以只要我努力,也会有成功的一天的,如果我是女生,我会竞竞业业的做给男生看,不再使他们瞧不起娇弱的女生。

但是我是个男生,不管什么都很习惯男生的模式,也以当男生为荣。所以假如要让我选当男生还是当女生的话,我毫不迟疑的高举右手,大声的说道:“我要当男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