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漫话“猴哥”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600字

    大家看过《西游记》吗?记得那里面的猴哥吗?我们班就有一个“猴哥”,等等,他可不是孙悟空。他是我们班的“猴排长”。

    话说,“猴哥”姓候,长相似猴,就独独差了一点,他不属猴!他总戴着一个绿黑相间的鸭舌帽,他和我们班的美姐坐在一起,他们俩个的性格完全匹配。“猴哥”有一个天敌,不对,应该说他的帽子有一个天敌——崔园园。她总是把“猴哥”的帽子扔的满操场都是,搞得最近“猴哥”都郁闷了。

    在一次体育课上,“猴哥”难得能放个假,好好安慰安慰他的帽子。可是,帽子还没等到手呢,就被崔园园抢走了,“猴哥”爆发了,他俩开始了前所未有的拉锯战,帽子在空中快乐的舞蹈,全班同学都参与了这场“战争”。终于,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帽子在空中飞翔着、翻转着。最后,它稳稳的躺在了体育老师的“魔爪”中。我们死死的盯住那顶无辜的帽子,我说了一声:“有杀气”。我们一溜烟的跑了,崔园园和“猴哥”还没等抬腿呢,就被体育老师“请”到了办公室。之后,他们两个就一左一右的站在门口两旁。“门神来了”这一叫,就像炸弹的导火索一样,引爆了全班同学的哄笑。“猴哥”和园园就成了新一代门神。来迎接来来往往的同学们......

    想知道文中的“猴哥”是谁吗,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呃,候然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