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可亲可敬的人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500字

在马路中间指挥的人是谁?是可亲可敬的交警,他天天都准时来到十字路口指挥交通,不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大雪纷飞。

他将汽车指挥得有条有序,让行人安全通过马路。他站在红绿灯下,面对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车辆,眼神专注而坚定,时而转身,时而挥动着手臂,老练地做着手势。偶尔有人违反交通规则,他会严肃而又有礼貌地劝告;遇到老奶奶着急过马路时,他会小心翼翼地搀扶;看见迷失方向的小孩子,他会耐心帮助寻找回家的路。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时候,他在马路中央一站就是几个小时,额头上的汗珠顺着脸颊滑落,在太阳的炙烤下,汗水很快浸湿了他的制服。大雨来临时,他仍坚守岗位,任凭雨水淋湿他的警帽,顺着他的鬓角滴落。当北风呼啸、大雪纷飞时,你也能看见他的身影,他伫立在风雪中,脸冻得通红、手冻得僵硬,连声音都略带颤抖,不一会儿全身就布满了雪花,变成了一个雪人。

他日复一日这样工作着,与骄阳为伴、与风雨为友、与车辆尾气相随,送走了黑暗又迎来曙光。他在往来穿梭的车辆中忘却了疲惫,甚至为了城市交通的安全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他就是这样一个可亲可敬的人。我想在烈日当空时为他遮住太阳,我想在北风呼啸时为他递上棉衣……

包铁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