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最好的同伴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400字

在我的心中,有一些幻想人物,我始终抵挡不住他们的诱惑,他们迷人的脸,迷人的声音,让我不得不奔向他们的怀抱……

1.羽魔:黑眼黑发的他,已当上学校退学黑名单的第一名,虽然他不用暴力,但他讲话常伤人,不过,即使他那么坏,但对于我,他总是和蔼可亲,值得别人夸奖,他全身上下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他肩膀上那鲜艳的红玫瑰。他,是个坏坏的王子。

2.翼理:灰色的头发,银色的眼睛,常常嘻皮笑脸,一副笑里藏刀的样子,让人不禁心身畏惧,在学校的表现是优等,是大家公认的模范生,空闲的时候就随便晃晃,和同学聊聊天,做出来的事总是令人厌恶。他,是清秀型的王子。

3.光岚:金发,咖啡色的眼睛,话多,时常忍不住碎碎念的习惯,总是婆婆妈妈,总爱缠着羽魔,常常让人误会是同性恋,爱装可爱,让羽魔无法招架,很容易吃醋。他,是个可爱的王子。

当我悲伤时,我会向他们哭诉;当我高兴时,我会和他们分享;当我生气时,我会找他们出气,他们是我的最佳听众,我说,他们就听;我说,他们就做,他们,是我最好的同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