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姑姑的微笑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900字

微笑,可以传递幸福的感觉;微笑,也可以给人快乐与活力;微笑,更可以带给人自信心与勇气。常微笑不只是让自己快乐,也能把烦恼抛去,而姑姑的微笑则能让我尝受幸福的滋味。

每当我做了什么好事,姑姑总是称赞我,并给我一个灿烂的微笑;如果是比赛得名或是成绩优异时,在微笑之后,偶尔随之而来的是奖励;只要我很有礼貌,对人大方,也会得到姑姑的微笑,她的微笑像我人生之旅的导航器,让我养成好品格,做任何事都很有成就感。那抹微笑给予我肯定,使我掌握人生道路的方向。

姑姑是最懂我的人,她都知道我心里想什么,放学回家时,我总会和姑姑分享学校的一点一滴,当我事情才说到一半,她往往就能预料到后面的情节;当我要问问题时,她似乎事先知道我要问什么,常常早就把资料或书准备好,让我自己去了解。她最懂得说服我,让我想通道理,或是帮助我克服弱点,我常想:在她温暖的笑脸之中,是不是藏着读心术呢?聊天时,她一旦听到我的创意点子,就会兴高采烈的叫好,鼓励我去实行,看到我如愿地完成时,便回给我一个温暖的微笑。姑姑无时不刻地关心着我,那抹微笑彷彿安全的港口,给我这艘爱探索而四处漂流的小船停靠。

不论何时,姑姑都是我最佳的心灵加油站。在我失落又沮丧不已时,姑姑就会叫我打起精神来,勇敢的向前走;当我眼泪一滴一滴落下时,她会在我身旁安慰我,并告诉我哭不能解决事情,要往正面思考;如果我没自信心时,她会要我继续努力,不要放弃。姑姑给我加油的同时,也给了我一抹温和的微笑,让我感觉全身充满能量,恢复了元气。

在我不到五岁时,我最亲爱的妈妈就到天国当天使,在天上守护着我,于是,姑姑就扮演起妈妈的角色,开始细心的教导我,就连姑丈也很疼爱我,让我明白身边的亲人、朋友都是非常爱护我的,我并不是孤单的孩子,正因为有姑姑温暖的微笑,让我逐渐找回自信,将来,如果我有能力,我也要常给别人温暖的微笑,传递快乐和爱。

一个微笑有可能改变他人的命运,一个微笑可以搭起情感的桥樑,一个微笑能让人在黑暗中找到光亮。微笑的魔法充满在生活里,请大家大方的为身边的人施展温暖的微笑魔法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