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伟大的“小人物”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600字

在这个社会上有许许多多的人,默默的付出爱心为民众服务,然后不求回报,甚至有的人还因为帮助别人而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想想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那些人一样怎么伟大做出对社会大众有益的贡献。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消防人员,他们随时都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只要那个地方发生火灾,有民众通报,就马上前去救援。偶尔在新闻报导上看到消防人员为了要 救灾自己也受伤,尤其是化学工厂发生火灾时,突如其来的爆炸更是危险,但消防人员他们还是要马上扑灭火,以免火灾现场燃烧更大,扩及的范围更大,伤亡人数更多,他们不顾自己生命危险的去救灾,我们心中要心存感激,而不是像有些民众不但不感谢,还破口大骂消防人员救灾太慢,我觉得这样的行为、态度非常的不应该,如果我们没有他们辛苦的救灾,那么我们的生命就会受到伤害,辛苦赚来的钱、房子、物品也会因为火灾而遭受毁坏。

不管是电视广告,或是路上的消防宣传车,经常可以看到消防人员不停的宣导民众要预防火灾,并且告知我们当火灾发生时该如何正确逃生,我觉得他们很用心,大家如果都一一的按照他们的指示去做的话,火灾的发生及伤亡人数,一定会大大的渐少,所以我们一定要遵守,以免造成害人又害己的事件发生。

我将来也想担任消防人员,当有火灾发生时,我一定要尽我的全力,把受困火灾的民众全部救出来,让他们能够安全的脱逃,避免有更大的伤亡事件,让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