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爷爷的作文
导航

我的糊涂爷爷

2018-02-08

关于爷爷的作文700字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爷爷。他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和挺得很高的鼻子,还有一头银灰色的头发,看起来很美,很有精神。他总是那么慈祥有趣,但就是有时候会犯糊涂。

记得有一次他在看报纸,婆婆有事叫他。他出去了一会儿,回来以后再看报纸时,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眼镜了。这一下他可着急了,他是老花眼,没眼镜可就没办法看报纸了,这可怎么办呢?他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东找西找到处翻,还叫上我与他一起找,一边找,嘴里还一边自言自语地叨念:“藏到哪里去了呢?眼镜眼镜快出,眼镜眼镜快出来!”像个小孩子似得,真搞笑。

我和爷爷费了好大工夫,把家里能找的地方都翻了个遍,还是不见眼镜的影子。这是我就对爷爷说:“爷爷我们别乱找了。你静一静,好好想想你把眼镜放到哪儿去了?”爷爷用手摸着前额,并揉了揉说:“谁知道放哪儿了?要是知道我还到处找它干嘛。”接着爷爷咳嗽了一声,歪着脑袋,有用手摸着后脑勺,眯着眼睛疑惑地说:“让我再好好想一想吧。哦!可能它也去找爷爷了吧。”听到爷爷的话,我也笑了,我说:“爷爷真有趣!”找说话的同时,我随手在爷爷的腿上拍了一下。咦!爷爷裤兜里有什么东西呢?这东西硬硬的,好像还有两个圆圆。我说:“爷爷,你裤兜里是什么?”“裤兜”爷爷一摸他的裤兜,哈,眼镜出来了!这是爷爷哈哈大笑了起来,“啊,原来我就是眼镜的爷爷,小家伙,你终于回来了!”看着爷爷这么高兴,我也跟着他笑了起来。

我的爷爷是一个聪明慈祥的爷爷,他知道的事很多,对任何人都是那么好。只是由于年纪大了,记忆力不好了,这样有趣好笑的“糊涂事”经常会发生。但我却真的很爱我这个“糊涂”而可亲的爷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