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爷爷的作文
导航

最爱我的人

2018-02-08

关于爷爷的作文500字

我想世界上最令人期待、最令人兴奋的事,就是收到礼物吧!收到有形的礼物,叫人爱不释手;但收到无形的礼物,却叫人一辈子难忘。我曾收到一份很特别的礼物,这份礼物既看不见也摸不着,因为它需要用心去体会,才感受得到礼物的存在。

记得小时候我刚学习骑自行车,我紧紧握着自行车的把手不放,而爷爷也紧紧抓着自行车不放。爷爷每天都很有耐心的陪我练习骑自行车,也常常一边帮我扶着脚踏 车,一边鼓励我“再加油一点!”或说“你表现的真棒!”虽然在练习的过程中,我会因为跌倒而擦伤或者流血,可是这些根本比不上爷爷对我的爱。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棒棒糖的棍子吞下去,全部的人都吓得不知所措,爷爷赶紧三步并作两步把我一把抱起,把我送往医院就医。但爷爷住的地方太过偏僻,只 有小诊所没有大医院,一路上我看着爷爷,非常紧张的骑着它老旧的摩托车,往医院的方向狂“飙”,那时我觉得我真幸运,有这么一位关心我的长辈。

爷爷对我的疼惜,是我目前收到最珍贵的一份礼物,不管距离有多远、不论时间有多长,爷爷对我的疼惜及爱护一直没有改变过,我希望我对爷爷的关心也能成为一份“礼物”,送给我最爱的爷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