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导航

我和我的小伙伴

2018-02-08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600字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我有许许多多的小伙伴,这些小伙伴和我一起成长,一起哈哈大笑,一起吃饭,一起上课。虽然,我上六年级了,还有半年的时间和小伙伴们在一起,但是,她们永远都是我的伙伴,我永远都忘不了她们。

  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是和郭强坐在一起,当时只是临时的位子,我看了看我的临时同桌,心想:“这个人怎么老师在下面讲,他在下面玩,不听老师讲课呀!”那个时候,我就发誓我不会和这个同学做伙伴。

  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和苏真奇是同桌,我前面是唐紫蕊,每当我有不会的题是,我都会去问唐紫蕊,每次唐紫蕊都会耐心的为我讲解,当她有不会的题时,我也会耐心的为她讲解,当时,我心里想:“这个同学我一定要和她做伙伴!”

  上五年级时,我又认识了许多伙伴,比如:王庆,王佳川,徐思悦等,当然我和唐紫蕊变成了最好的伙伴,我们像被缝在了一起一样,有时候,有人会问我们:“你们是不是双胞胎呀?每次我看见你们两个,都是在一起玩的。”我和唐紫蕊大笑起来。

  如今,我上六年级的,和伙伴们一起学习,一起玩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我真希望我有一个像哆啦A梦的工具袋,把时间放进冷库箱里面,让时间停止,可是,这永远都不可能实现。

  小伙伴是永远都存在的,不管在哪个地方,不管是好朋友还是同事,都要学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我永远的小伙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