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最疼我的人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500字

有个人她很疼我 ,每次星期天爸爸带我们回去看她,她总是带着笑容来迎接我们,她身高不高,只有一百五十几公分,她头发苍白,她就是最疼我的外婆。

从小,因为父母要上班,所以我是让外婆带大的,外婆很了解我在想什么,我们常说“祖孙情深”,我和外婆的感情比父母还深。外婆都会帮我把事情做好,爸妈总是怪外婆太疼我了,很怕外婆把我宠坏了。

在我还是一年级的时候,弟弟还是幼儿园中班,有一次弟弟肚子饿,我就帮弟弟泡奶粉,我以为这件事很简单,只要放一到两匙的奶粉进去,再加入热开水就可以 了,我以为我做得到。没想到杯子没放好,掉下来烫到我自己,刚煮好的的热水泼在我的双手上,痛不欲生。我坐在地上大哭,外婆听到我呼天抢地的哭声,便急忙从楼下跑上来,看到我那红通通的双手,便急忙带我去沖水,然后再用布包起来,带我去医院。看着医生帮我擦药,并用纱布把我的小手包起来,外婆很心疼,觉得我一定很痛。

我很感谢外婆,您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自小我没帮您做过什么事,都是您帮我做的好好的。现在我六年级了,换我来帮您做事。我现在已不是那个不懂事的孩子了,日后只要是我可以做得到的,我一定会尽力去帮助您,让您那双粗糙的手可以好好休息,也让您的孙女可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