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亲爱的外婆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900字

好久不见香喷喷的菜肴,不管是铁板豆腐、宫保鸡丁……,都让人垂涎三尺;好久不见和蔼又勤奋的外婆,她辛勤工作的身影,无怨无悔,日日夜夜不停的为家庭付出;好久不见,炊烟袅袅的外婆家,我知道又有好吃的佳肴在等着我大快朵颐,更有着外婆热切的等待,等待给我满满的拥抱……!

从呱呱坠地一睁开眼,一来到这美丽的世界,我就看见了慈祥的外婆那盈盈的笑脸,充满对我的慈爱。我还是小婴儿时,外婆就开始尽责的扶养我,不管是食、衣、 住、行、育、乐……等,总是面面俱到、无微不至!外婆还带我去逛街、吃各式各样的美食,阿姨也常常买玩具给我这个小萝卜头,舅舅则时常带我去有趣的地点参观、玩耍。虽然,我有时候有些任性,不肯听话,乱摔东西,一直胡闹,但外婆还是会安慰我,将我紧紧的搂在怀里,叫我的暴燥和任性,得以平息。那时候的 场景,至今,我还记忆犹新。我的童年在外婆和阿姨的呵护中,真的好快乐,这许许多多的趣事,将会永远在我内心深处,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渐渐的,我长大了,必须上学了,不能每天快乐的游戏,得学习待人的礼貌,吸收各方面的知识,才能够成为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所以这也代表着我即将离开我喜爱的地方——外婆家,心中充满了依依不舍与眷恋,想到要和外婆、阿姨和舅舅们分开,我忍不住热泪盈眶,搭着爸妈开的车,回到自己家,开始了我的幼儿园学习之旅。

一开始,我在幼儿园里整天唱唱跳跳,功课也十分的少,那时的我,觉得很棒、很有趣,却不知道更辛苦的,还在后头。上了小学,我才惊讶的发现,原来学习并不 是说说唱唱、蹦蹦跳跳而已,必须要付出努力,才会有收获。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做的事也得越来越多,功课也越来越难,生活越来越忙碌,渐渐的,我已经没有太 多空闲的时间做白日梦、玩乐,也没有时间回去外婆家了。以前和外婆快乐无忧的日子,历历在目,如今更叫我想念,想念好久不见的外婆!所以我总是望眼欲穿, 等待过年过节回外婆家。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想念是一条永无止境的路,在我心中无限的蔓延……永远温暖的外婆家,有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所以每次回外婆家,我总要好好对亲爱的外婆说:“好久不见!”给彼此一个深情热切的拥抱,那真是尽在不言中的感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