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最想念的外婆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600字

  我的外婆已经去世了,我非常想念她。还记得小时候,我每一次只要听到外婆要来的消息,我就高兴得睡不着觉,因为外婆每一次都会带很多新奇的玩具、香甜的饼干来给我们吃,除了这些之外,外婆还会带我最喜欢吃的起士蛋糕,那醇浓的乳香和绵 绵细细的口感,令我百吃不厌。所以我最喜欢外婆来我们家了。
  小时候我很喜欢弹钢琴,所以都会自己创作很多自创曲。每一次外婆到我们家,我会迫不及待的把最新作品弹给外婆听。外婆是我最忠实的听众,也是第一个听众。外婆听完会呵呵的笑着说:“原来我们家有一个小钢琴家啊!”,我心中好得意。有的时候,我正要准备弹奏时,外婆就会站在门口,探着头,开玩笑的说:“需不需要收门票啊?”,这让爸妈听了也都哈哈大笑呢!
  还记得,在外婆过世的那一天,伤心的我一直哭,一直哭,眼泪像是喷泉一般的流着,哭到眼睛都肿起来了。我心中有万分的不舍,我最喜欢的外婆从此和我们天人永隔,好几个晚上我都在想,老天爷为什么把那么好的人带走了,外婆明明答应我要永远当我的第一个听众,要永远陪着我,可是她竟然过世了。
  长大的我明白“天无不散的筵席”,也知道世界上不可能有长生不老的人,外婆终究是会离开我的。外婆先走了,但是她对我的爱还在,因为外婆一直活在我心中,永远陪着我,永远是我的第一个听众,永远是给我鼓励和安慰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