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外婆的家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600字

  外婆家,是我的欢乐天地。因为每次一回到外婆家,外婆总是笑咪咪的迎接我们,另外,我可以和表妹一起玩乐,特别的是外婆家有个大庭院可以让我们尽情的玩耍。
  这次我们还特地去了那里的绿色隧道,那里有高高、绿绿的大树,围绕成一条长长的隧道,那里也有个绿草原,我们在草原玩了好玩的螺旋桨,只要戳一戳螺旋桨的棒子,螺旋桨就会高高的飞起来,我们不停的让螺旋桨飞得很高,并且用棒子接住它,我们跟着螺旋桨跑。我们也刚好遇上柳丁节,所以我们去参加彩绘柳丁娃 娃,我仔细的帮外皮上色,一开始涂的时候,还有些没涂到的地方,爸爸一直反覆的涂,终于外皮变得好美丽。在完成时,妈妈还帮我的柳丁娃娃加了眼珠子和眼睫毛,感觉它就像一颗“活生生的柳丁娃娃”一样。
  回到外婆家后,我们已经筋疲力竭的了,但是一看到外婆亲手煮的汤圆,精神就来了,因为外婆的汤圆都是外婆细心搓出来的,汤圆搭配着香浓甜美的汤头,特别Q软滑口,妈妈说那是她最怀念的“妈妈的味道”。妈妈也一碗接着一碗,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外婆也煮了内馅丰富、外皮Q软的水饺,内馅的青菜是外婆自己种的,青脆可口,爸爸对它念念不忘,还说它是世界上第一美味的水饺。最后,在回家之前,我们享用了外婆亲手煮的羊肉炉当晚餐,汤头令人喝了全身暖呼呼的,这些食物里都充满了外婆的爱心。
  这次我跟着表妹一起玩,也吃了赞不绝口的食物,我们要多探望外婆、孝顺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