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不完美外婆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500字

“卡紧来呷饭!”这是外婆的标准狮吼功,如雷贯耳,天天上演,从无例外。根据我多年的丰富经验,只有顺从的分,不然就是跟自己的耳根子过不去。
所以我学乖了,老人家说啥,我就乖乖地做啥,因为不听老人言,可是吃亏在眼前。她会追着你,纠缠到你放弃抵抗为止,因为敝人我就是在口水堆中存活到现在的。
慈祥的老外婆安慰着哭泣的小孙女……这是书中的样板外婆。相信外婆外公都是疼小孩的,但你是否听过外婆天天对着外公念,念完念孙子,孙子念完念儿子,这才是我家外婆的真实写照。
每次回到外婆家,阵阵扑鼻的香味直直窜入我的鼻尖,外婆的家常菜:煎鱼、烤香肠、炒菜……都让我垂涎三尺,五脏庙都蠢蠢欲动了起来。家中有个会煮饭的好厨师,真的是件幸福的事。只可惜直到现在,妈妈都还没学会外婆的煮菜真传,真遗憾,不然我肯定白白胖胖,天天都有口福了。
我家外婆固然有三好,厨艺好、缝纫好、还会做鞋子。但同时也有三坏:脾气坏、不忍耐、不快乐,总会看到外婆写满情绪的脸上,不知忧心忡忡些什么,其实也不过就是生活中一些芝麻绿豆大的小事而已,她也能愁眉不展终日。所以我常努力逗弄她:“外婆!要面带微笑才是王道啊!”
一个不甚完美的外婆,却是我心中的最爱,因为她好真,让我不想爱她也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