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公的作文
导航

外公的田

2018-02-08

关于外公的作文500字

有一个地方很好玩,好像永远有挖不完的宝藏似的,让我感到惊喜连连,那就是外公的田。

外公的田不大,但“宝藏”丰富又好玩,我在田里灌蟋蟀、采野菜、摘水果、玩泥巴......。第一次灌蟋蟀,就在外公的田里。我看到地上一颗一颗像蚕宝宝排泄物大小的土粒,堆成一个比装饭的碗还小的土堆,妈妈说:“那是蟋蟀的家。”我感到不可思议。我依妈妈教我的方法,尝试拿水灌蟋蟀洞,当看到蟋蟀从洞里探出头来时,真是感到又惊又喜。

外公的田里会长出一种叫“龙葵”的野菜,我们全家人都喜欢吃,它吃起来有点苦苦的,但咽下去以后却有甘甜的味道。每次到外公的田里,除了灌蟋蟀外,我还会帮妈妈找龙葵,只要采到龙葵,就知道晚上又可以加菜了。妈妈都用麻油爆香姜丝,放入龙葵加点水,最后打一颗蛋,加盐调味后就可上菜。煮法简单,但光闻香味就能让我口水直流。

外公的田旁边,种了一棵小金桔树,我和妈妈常会寻宝似的看看哪一颗果实成熟了,从树上直接把水果摘下来,在身上一擦,马上就能品尝美味多汁的水果。

每次回乡下,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外公的田。我骑着脚踏车,迎着早晨的凉风向外公的田前进,我想去灌蟋蟀、采野菜、吃香甜的水果,待在外公的田里,我感到好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