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公的作文
导航

不老的外公

2018-02-08

关于外公的作文700字

     我的外公七十多岁,是家里最长寿的人,他有一双慈祥的小眼睛、厚厚的嘴唇、白皙的皮肤,额头边上的一丝丝银发和一道道皱纹表示他已不再年轻,但他在我心中一点也不老。
     身体不衰
      外公身体十分硬朗,他喜欢锻炼,有晨跑的好习惯,练就了一双扎实的“飞毛腿”。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比赛踢球,我和外公合作,对抗爸爸妈妈。我传给外公,球稳稳当地地落在外公脚下。外公双手盘在胸前,两脚娴熟地左右盘旋,一个迷惑的假动作就晃过了爸爸。外公箭步如飞快速的带球往球门奔去,轻巧地一个挑射,球居然进了,外公果然是身手不凡。
      童心未泯
      外公不但身体好,而且非常幽默、有童心,是我们家名副其实的老顽童、开心果。一天放学回家,突然听见客厅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风车车,来追俺啦!”。我轻轻推开房门,悄悄的走过去一瞧,外公居然在看《猫和老鼠(方言版)》。只见他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线,眼睛鼓得比皮球还大,脸上的肉绷得可紧了,我拍了拍了外公的肩膀,疑惑不解的问道:“外公,你怎么了,喜欢看这个?”外公抿着嘴,一手把我搂在怀里,呵呵一笑的回答说:“这个节目好搞笑了,我就是喜欢看。”说完他指了指旁边的一叠光盘,外公果然是童心未泯啊!
      心肠不老
      外公是一个热心肠的人,身边同事朋友碰上什么困难,他总是无私的帮助。外公是技工学校的副校长,记得之前有一位青年教师的孩子生了重病,治病家里花了不少钱,外公得知消息后,不仅自己捐款,还发动大家献爱心,帮助他渡过难关。外公果然是爱心满满!

      这就是我的外公,他充满了朝气活力,祝愿外公越活越年轻,天天健康快乐。

                 九龙坡区杨石路小学   丁弋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