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公的作文
导航

外公的那双手

2018-02-08

关于外公的作文500字

当月色濛濛时,我往往会回忆起那双手,那双外公的手。
幼小时,我和外公、外婆同住。外公很会煮菜,每次煮菜时,那双粗糙的手,总是会煮出令人意料之外的好菜;外公也会带我去幼儿园,每次走在路上,外公总是会紧牵着我的手,深怕一个不小心,我就跌倒了,外公总是一手紧牵着我,外公也会带我去菜市场买菜,每次买完菜,外公总是一手紧牵着我,一手拿着又多又重的菜。
外公那布满纹路的手,在我无聊时,总是带给我欢笑;在我伤心难过时,总是会抚摸着我的手给我安慰;在我睡不着时,总是会抱着哄我睡觉;在我赢了比赛时,总是给我掌声。外公的手,带给我无限的希望,带给我无穷的梦想,带给我无止境的斗志。
随着年纪的增长,和外公相处的时间却越来越短,每三个月才能见到他一次面;可是岁月不留人,最后一次见到面,竟然是他躺在冰冷的床上。我紧握着外公的手,发现这双手竟然也是冷冰冰的,这时外公已经闭上眼,没说任何一句话;到了凌晨,外公突然气喘,于是便开始治疗,不过,最后发现有“败血症”,因此宣告不治。
晚霞笼罩大地,我回忆起来和外公相处的时光,常常,想起那双给我温暖的手,那双给我欢乐的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