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公的作文
导航

外公的老爷摩托车

2018-02-08

关于外公的作文500字

  “彤彤、萱萱,你们抓紧了吗?爷爷的老爷摩托车要出发啰!”,每当外公要用他的老爷摩托车载我们到处去大吃大喝时,坐在中间的我,总是会紧紧抱住外公那温暖又舒服的肚子,把脸贴在外公的背上,不管天气有多寒冷,风雨有多大,高大又强壮的外公都帮我挡下来了,只要我将头埋在外公的背后,我就会感受到外公对我的关爱和温暖。
今天晚上爸妈外出不在家,家里只剩下我和姐姐,在安静的夜里,突然“铃~铃~”,我一接起电话,马上就认出那个熟悉又充满关爱的声音,“萱萱,你们吃饭了没?爷爷等一下送饭去你们那好吗?”尽管外公每天还要辛苦的扛货物,上班赚钱,但是他从不忘在吃晚饭前,打电话来家里关心我们。
咦?外公怎么没骑他的老爷摩托车来呢?外公说那辆老爷摩托车有它的历史,是爷爷的爸爸的爸爸在一场战争后所留下来的传家宝,只是外公的爸爸不会骑才送给他的。而这辆老爷摩托车因为零件太旧发不动了,所以被卖到报废车工厂了。
外公的老爷摩托车里,有着许多我的童年回忆,虽然它被卖掉了,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它给我许多快乐又丰富的童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