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公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外公

2018-02-08

关于外公的作文600字

我的好外公

 浙江省 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五(2) 蒋敏慧     说起外公,我就会想起一件事情来。那是发生在我小的时候的一件事情。    记得那一次外公带我出去玩,他拉着我的手在大街上走。那时,我非常顽皮,只想自己一个人走,可以显示自己已经长大了,可是,外公怕出事故,所以紧紧地拉住我的手一刻也不放松。可是,我不想让外公拉住我的手,常常要挣脱外公的手一个人走。走到一家商店的时候,我乘外公不注意,使劲一用力,想摆脱外公的控制,一不小心我的手臂给拔了出来,脱臼了,手臂挂下来,痛得我“哇哇”直哭。他立刻轻轻地安慰我,带我去医院请医生帮我治疗。    来到医院,医生问明了情况,拿起手臂往上轻轻一托,说:“好了,没有问题了。”外公不相信这么快就把我的病给治好了,脸上露出疑惑的神色,还是一股劲地请医生再给我仔细看看。于是,医生叫我拿他的笔写字。我听了立刻拿起医生身前的笔写了起来。外公看到我停止了哭泣,而且还能够拿笔写字,知道我的病已经让医生给治好了。这时,外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一个劲地感谢医生。然后,他就带着我又到大街上去玩了。这一次,他让我在前边走,他在后边看着我。有时,我走得很快,他就只好跟在我身后跑步了。回到家里以后,他就累到躺在床上半天动不了身。    你看我外公是不是十分关心我,也非常会照顾人的。    我的外公对我真好。

    指导教师:冯永康 我的好外公2005-06/13738','',''13738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