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厚脸皮”的同桌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700字

我有一个同桌,她叫xxx,扎着两个羊角辫,长圆形的脸蛋儿,两道细长的柳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她爱笑,一笑起来腮边就露出一对甜甜的酒窝,那清脆婉转的笑声,就像一首动人的歌,令人陶醉。她高兴时,两个羊角小辫也似乎在欢笑;她心情沮丧时,那两个羊角辫也跟着耷拉下来了,她勤奋好学,在学习上很有一种“厚脸皮”精神。

在家中写作业,还是在学校里学习,她遇到难题时,她总是有一种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问老师、问同学,不弄懂弄会绝不罢休。“这么简单的问题,还不会。”、“真是笨啊”这样的话常常在她耳边听到,但她听了也只是笑笑,毫不在意。

记得有一次在课堂上,教师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题,我俩都没有做出来,她问我:“这道题你会做吗?能给我讲讲吗?”我心想:如果我说不会,她一定会笑话我的。于是我决定敷衍过去。就说:“我现在忙得很,少来烦我,这么简单,你再想想。”我自以为这番话语能彻底打消她问我的念头。但是我很快发现我错了,“那你一会有时间再教教我,行吧。”她说,我结结巴巴的说:“我我一会也没有时间 。”听了我的话,她默默地走开了,我陷入了深思:我都给她那么浇冷水了可还是没有浇灭她未知的欲望,这种学习上求真务实的精神真值得我学习啊要!十分钟加去了,她回来激动地对我说:“终于弄明白了,老师给我讲了。”

虽然她这种“厚脸皮”精神,有时会受到别人的嘲笑了不理解 ,但是我一定好好学习这种精神,在学习上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蛟河市博林英语培训学校 秦伟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