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我的同桌——李一百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一见数学眼发亮,一到语文饿的慌。他可是个严重的偏科生。但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他哪天勤奋一下,一定可以突飞猛进。

那是一个清爽的秋日,偶尔一丝凉气钻入脖领,他手托着老师刚发下来的报纸,翻过来,掉过去,有依依不舍的看看手中的《哈利波特》又摇摇头放了回去。“李彦颉,敢跟我比数学报纸吗?”话刚出口,他猛一转身抓住了我的胳膊,“比啊,比啊”“等一下!”揪住了我的衣服“我草稿纸!”然后把书包往腿上一甩,头扎了进去。不一会儿就抻出了一张焦黄的布满“皱纹”的纸。在纸上龙飞凤舞的摔下几个大字“吾乃李彦颉!”他伸出一只胖乎乎的手,只想我的鼻尖“三——二——一——”投入了战斗。笔尖划在纸上,时快时慢,时而像一首激烈的摇滚,时而又像淡雅的轻音乐我瞟了他一眼,平日里四处乱晃的大白牙被嘴唇包住,额头上有一个突起的的“八”,正死死的盯着一道题。两条腿也紧紧地夹住了书包。

忽然笔尖停了,他写完了,一个念头猛撞上我的头,却见他手突然抓住桌子,屁股轻轻一抬,两眼一瞪“噗”,瞅了我一眼“哎呀,你慢点写。”

“铃——”突如其来的下课铃下了我一跳,我俩同时冲向大门互相瞪了一眼,扶着墙跑进了厕所,等我出来时,门边的一个小脑袋,冲我一笑,没了。

奥斯特曾经说过:“一匹马如果没有另一匹马紧紧追赶并要超越他,就永远不会疾驰飞奔。”同桌,我相信你会更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