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我的新同桌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800字

    最近,老师在班里做了个“定期大调整”。我“夜观星象”,本以为自已能在“三人一桌,一人一桌”的调整中得个“一官半职”。但“学生算不如老师算”,我栽在一座“山”手里,这座“山”就是我们班双胞胎中妹妹---王小如。

    王小如是我们班唯一的一对双胞姐妹,她和她姐每天穿一样衣服,扎一样的头发,很多时候我都分辨不出哪个是祝雨如。她看起来是个文静而秀气的小姑娘,个头中等,长得瘦瘦的,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蛋形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明亮而有神的小眼睛,月牙似的眉毛,小巧的鼻子底下便是那红红的小嘴巴。可千万不要被她外表给:“欺骗”,她其实就是一座“火山”,还是座“活火山”。有几次中午,王小如去跳啦啦操了,没来上课。今天不去了,但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几天的数学课堂作业本,她压根没写啊!于是,我的背被猛击了一下,字都写歪了。刚抬起头来,就看见双目圆睁的祝雨如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喊道:“快,借我抄作业!”我平淡地回答“抄,不行。”她的河东狮吼立马传了过来:“那你想怎么样?”我立马说:“刚才,话没说完·······还有半句······教,可以。”于是,她这才平静下来说:“那给我快点儿!”好不容易把以前她没写完的作业教完了,正要写今天的作业。我的手又被抓住了,她理直气壮地说:“把今天的也教了!”我瞟了一眼“局外人”韩平,只见他心平气和地写着作业,一副“和我无关”的样子。我强吞下一口气,又把今天的作业教完了。到头来,我今天的作业没完成,挨了老师一顿臭骂。而王小如全部都是“优”,大受表扬。

    唉,“可怜天下同桌心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