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同桌恩仇录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1500字

 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有王雄诚这个同桌。有王雄诚这个奇葩同桌,也为我的校园生活增趣不少。——题记

            同桌之间的仇

  在一个昏天黑地的雨天······一群“疯”一样的男生偷偷溜出去在雨里踢足球。

当然,这样的时候,怎么可能少了我的同桌王雄诚。正当我正在和别人有说有笑地聊天时,王雄诚以200米每分的速度向我冲来。看着他脸上的奸笑,我就知道我悲剧了。呜呼,已经来不及了!(凄惨的哀乐响起······“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只见一阵冷风吹过,我的手上早已空空如也,我的大脑也空空如也。背景音乐又换了,变成了凄凉的歌声:“科学书去哪儿了,还没开始上课就被扔掉了······科学书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就被淋湿了······(请根据《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某段旋律唱)大约沉默一秒钟(大脑缓冲期),等我反应过来:我的科学书呢?王雄诚一把抢走我的科学书,跑回雨里。天啊,下节就是科学课了!我没有思考,冲进雨里,将科学书抢救回来。我可怜的科学书啊,已经有三页湿了。我得好好感谢一下科学书的出版社,幸亏他们把科学书印成不太会湿的材质,不然我的科学书估计早就“牺牲”了。火气在心里升腾,环顾四周,那个可恨的人,站在雨里向我挑衅:一脸奸笑,勾着手指,好像在说,有本事就过来啊!我恨得咬牙切齿,抓到一定要狠狠打他一顿,可看着外面蒙蒙的雨雾,我退缩了。如果报仇的话我也会被淋成“落汤鸡”的。我恨恨地对着王雄诚喊:“算你走运,老天帮了你。”

    这时候,有王雄诚这个同桌真是一件悲剧。

      同桌之间的恩

话说回来,虽然我和王雄诚经常打打闹闹,但在我们目标一致的时候,偶尔也能和平共处。

周五下午,想到下午有一节音乐课,而我却还有一首歌的歌谱不会。怎么办?怎么办?想起以前不会唱歌谱的同学被老师叫道后那紧张的神情,那面红耳赤的尴尬,我的心跳骤然加快。为了防止被叫到后不会唱,我只好临时抱佛脚,在座位上哼哼唧唧地补习。王雄诚似乎看出了我不会唱,奸笑着:“是不是不会唱啊?要不要我教你啊?”带着坏坏的嘲笑的表情。明明是想帮助别人嘛,要不要装得那么邪恶啊!这个时候,我要是会唱就好了,我真想理直气壮地说:“我会唱”。可惜,我不会唱。算了,委屈一下自己,学会唱才是最重要的。我答应让他教我,他还挺高兴的!在他的指导下,聪明的我一下就学会了。我满怀感激的表扬他: “我这个同桌还不错嘛!”

“是滴,那你应该感谢我一下吧!”一点谦虚的样子都没有。受了别人的恩,暂时忽略他的缺点吧!

所以,有时候有王雄诚这个同桌还是值得庆幸的!

     同桌恩仇录:预告

 看了这个小标题,不要惊讶,不仅电影可以有预告,作文也可以有。

近期,我和王雄诚为了统一不可调和的分歧,明确责任与义务,很好地沟通交流而打算签一份“同桌协议”。详细内容将会出现在下一次《同桌恩仇录》中,敬请期待!

更多《同桌恩仇录》请看我的作文本,详情请问本人。

作者注:在这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同桌王雄诚“童鞋”,没有他怎么会又那么深的体会,那么痛的领悟呢!

                   浙江杭州滨江区江南实验小学五年级     李建华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