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吃货同桌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特点多的说不胜数,但追明显的特点还是能吃,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吃货!

又一次我到他家去玩,到了中午,他热情地招待了我,正好他的妈妈做好了香喷喷的午饭,同桌见了这么丰盛的午餐,迫不及待地来到餐桌旁,馋得连口水也想留下来,上下嘴唇不停地动,这时他的妈妈让他洗完手在吃饭,同桌极不情愿地收了收嘴里的口水,拖着沉重的步伐去洗手间。我们两个快速的洗了洗手就,就去开始:“围攻”这顿香喷喷的午饭。尤其是我的同桌在家里似乎一点也不拘束,吃吃“红烧鱼,又吃吃:“大盘鸡”,一刻也停不下来,“大盘鸡”“红烧鱼”不一会便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只吃到了其中的两块,其他的全被他吃光了,我真怀疑他的胃是不是恐龙的。

吃完午饭,他打了两个响亮的宝隔,嘴上还有着一些食物的残渣,看来他吃起饭来连形象都不会注意了。出乎我意料的事他竟然还没吃饱,对妈妈说:“妈妈再给我做一个菜我还没吃饱呢!”他的妈妈对他吼道:“吃!吃!吃!就知道吃!不是说好减肥的吗?”同桌听了这话变得无精打采,垂头丧气。我站在一旁捂住嘴偷笑“这下看你怎么吃!”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他竟然想去打冰箱的注意!只见他偷偷摸摸地冰箱旁,左顾右盼生怕被妈妈发现了。就在这时,他的妈妈正在向这边走来,十米,五米,三米,·····同桌飞快地关上冰箱门,用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我身旁,若无其事地看着他的妈妈,没等妈妈先开口,他就先发制人:“怎么了?有什么事吗?”他的妈妈无言以对,疑惑地看着他,我能清楚地听到他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万幸妈妈没看出什么究竟来,只好走进了卧室。看到妈妈没看出什么破绽,同桌高兴帝手舞足蹈,又开始悄悄实行他的“偷吃计划”……

当然,他最后成功了。没错,他就是----周子涵,如假包换的吃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