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我的“百变”同桌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800字

“陆俊璟,你跟黄静怡坐;李恩泰,你和……”。
“什么?!”一想到我们班的“百变魔女”黄静怡,我不禁打了个冷战。我,和,她,坐?这是真的么?这是真的,她真的是我这学期的同桌!
说到底呢,我俩还是有点渊源的:她个子和我差不多高,一张白白的,粉嫩嫩的脸,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恬静可爱,所以,她也是我在学校的第一个朋友。
但是,大部分人都被表面现象迷惑了,她可是我们班数得着的“暴力女”。正所谓:打是亲,骂是爱,她总是能把这句话的内涵发挥到极致:对班里的男生“又亲又爱”。一会儿抓住杜欣远表示一下“亲”;一会儿揪着包铮楠显示一下“爱”……是个“花心大萝卜”。这不,她刚刚被杜欣远拍了一下肩,二话不说,站起来,狠狠地“亲了亲”杜欣远。Oh,杜欣远呀,你惹谁不行,光惹她,自求多福吧,别被“亲”成残废哟!
身为她的同桌,也没能幸免于难。我已经快被她“拆”散架了:一会儿“三八线”,一会儿抢钢笔,不开心还顺手揍几下……结算我是无敌铁金刚,也经不住这么折腾的,这还有天理么?
也不总是暴风骤雨。偶尔,当碰到难题时,我俩就成了同一战壕里的战友,会乘着下课的时候,背着“首长”互通信息,关系那是一个铁呀!
同桌还有一个特点:非常喜爱吃糖!每次只要发现谁带糖了,她总是跑过去,想办法弄到手。一开始,是撒娇;如果没用,就用祭出无辜的眼神;再不奏效,就上手了……反正,不管怎样,都要把糖弄到手。只要有糖,她的世界就美满了,甜蜜了。有一次,她跟“糖太宗”李恩泰僵持了四节课,终于把棒棒糖搞到手了。李恩泰呢?已经被弄得精神错乱了。
有一个可爱的、暴力的、爱吃糖的“百变”同桌,是福,还是祸呢?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五年级     陆俊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