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同桌的你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700字

  我读东湖中学,在初一九班。我有一为被我们称之为学霸的同桌,他读书非常的厉害,我常常为他考得分数所羡慕。他不怎么高,很近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和他坐同桌之后,有点想打他的感觉。下面,就让我详细的说一说我和他坐同桌的经历吧!

  刚开始我和他做同桌还感觉到不适应,我以为和他坐会非常的痛苦。后来我才知道和他并不难相处的,和他坐在一起,还感觉有不懂的问题还可以当面当堂的处理。用不着下课以后才能去问,到时候有可能他还不帮忙呢。有时候太麻烦的题目还不给你解答,又时候我把他当成死党,有时候我把他当做同学。反正我就像会变脸一样,在不同的情况下我就会翻不同的脸。

  我和他在一起每天都是欢乐的,只是在一部分的时间里有一些不高兴,在其他的时间里过的都很欢乐。我的同桌在班里可以算是学习牛的了,有一些就考不好。我本来不同意和他坐同桌的,但是后来老师却把我们按排到第一组也就算了,还是第一排!因为我怕他会做一些羞羞的事情。我看了他在课堂上做的笔记,真的是太全了,在我们班上,没有人的笔记比的上他了。其实吧!我认为和他坐真的很快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老师后来又把我们调开了,我真的不愿意啊!可是,没有办法,班主任最大,她的话我们不能不听。所以,我们就此分开了,我被调到后面的最后一排。难到我是表现得太差了!真的意想不到啊!

  我能有这样的一位同桌真的是幸福啊!如果让我和他对比的话,那可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了,我和他简直就是没的比。他的成绩有多好,我的成绩有多“好”!让我来宣布他的名字吧!他就是我的同桌杨景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