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我和同桌赵兵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800字

每当我看到那崭新的钢笔时,就不禁想起了我原来的同桌赵兵和我之间的友谊。  
那是去年夏天。有一次,上语文课时,我低下头偷偷拿出一只弹弓枪,一扣一扣地玩着。赵兵伸手捅了我一下,示意要我专心听讲。我心想,你吃盐不多,管的咸(闲)事不少呀,我又拿出兰本“三国”连环画《姜邓斗智》,故意在他面前晃来晃去。这时,只见他举起左手要告诉老师,我慌了手脚,刚要把枪、书藏好,可是晚了……老师走过来,把枪、书没收了。我气得真想给赵兵两个大耳刮子,可我克制住了。
第二节还上语文,我笔挺地坐在那儿。老师说:“这节考试‘,真’我一听,顿时来了情绪。我接过卷子正要往后传,只见赵兵的胳膊肘伸到了我这边的桌上,我传过卷子;用  ;拳头“回击”了他。他是“左撇子”,膀子老过来,可别怪我不,客气。我拧开笔帽,挤出墨水,画了一条“分界线”,这下他才老实了。我摊开卷子,一看很容易,抓过钢笔就写,可怎么也写不出字来。我心里纳闷:怪呀,早上刚灌上的墨水怎么这么快就没了?不会的……我瞟见了“分界线”——噢,墨水在这儿!赶紧拿笔吸一点,可仔细一看,不好,墨水干了!我刚要伸手捅赵兵,想跟他要点墨水,却又不由自主地缩了回来。刚打完架,怎好求人家?再说,刚才确实是我不好,可现在咋办呢?我没了主意。
“你怎么还不写?”赵兵捅了我一下,悄声问。
“我钢笔没水啦!”不知怎的,我的口气软了许多。
“干嘛不早说?”说着他打开笔盒,拿出一支崭新的钢笔递给了我,“你用吧!”一瞬间,我的喉咙象给什么噎住了似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默默地把“分界线”擦了个一 干二净。
今年一月,我分到了六班,他把那支钢笔送给我,作为临别纪念。我激动场地说:“赵兵,咱们的友情是永远不会破裂的。”他哈哈笑着,我们俩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从此,每逢我看到那支钢笔,赵兵那可爱的脸庞就清晰地浮现在我的眼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