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学的作文
导航

我们班的“小霸王”

2018-02-08

关于同学的作文600字

在我们六三班这个大家庭里,有温文尔雅的“小仙女”吴栏,有无所事事的“浪子”姜国富,有膀大腰粗、呆头呆脑的“军师”许云贵,还有脚踏实地的“书呆子”陈德超……但是,唯独“小霸王”徐启洋留给我的印象最深。

徐启洋脾气很霸道,只要别人拥有的东西,他都想有;倘若他得不到,别人休想得到。因此,一说起他,人尽皆知。班上的同学平时要是从家里带点什么好吃的到学校,只要看到徐启洋,就避而远之。

一次,老师让我们自习,写写秋天的作文。当同学们都沉浸在秋天美妙的幻想之中时,忽然“啪”的一声,徐启洋的修正液掉在了李吉富的桌子下面。“快给我捡起来,不然凑死你!”徐启洋的声音犹如排山倒海一般传到了我们的耳朵里。“不捡就不捡,怎么了?又不是我给你扔下去的,凭什么?别拿你的脏手指手画脚!”李吉富把手搭在桌上,好像很不服气。同学们也发出了叽里呱啦的议论声,可能是觉得他太没有礼貌,也可能是鄙视他太霸道了……“捡不捡?我要动武力了!”也许是因为害怕,李吉富顿时收敛了怒容,偷偷地斜瞥了对方一眼,虽说表示出极不情愿,但还是乖乖地捡起了修正液。这时,徐启洋更加得意了:“就凭你,敢和我这个雄狮作对?自不量力!”

他就是我们班人见人怕的“小霸王”徐启洋。

三合小学六(3)班:陈远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