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学的作文
导航

我们班的小活佛

2018-02-08

关于同学的作文900字

他,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一对大大的耳朵,圆滚滚的身子,一双粗大有力的腿好像不知疲倦,只要一下课,他就匆匆从四楼跑到一楼,铃声一响,他又一路小跑赶往教室,然后敬个队礼,喊一声“报告!”不管老师允没允许,径直奔向座位,然后用衣袖擦擦额头上的汗,神气十足!他就是我们班的“小活佛”许云贵!

他爬楼梯的时候,那样子十分可爱,总是要靠双手趴在地上帮忙,好像凭他那两只大脚已支撑不住那不堪重负的身体,让人看着也多少觉得有些可怜。他是个没娘的孩子,跟着父亲一起生活,家境不好,穿着很朴素,不过,对于他这个身材和体重,估计也找不到什么适合他的更好的衣服了。

他除了常常爬着走路,还有一个爱好就是自建 “兵马俑”。无论哪一科的老师讲课,他从来就没有听进去过,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每一节课,他都会从桌箱里拿出几张纸,先放在嘴里嚼烂,然后捏成一座座小山,你可别以为他就这样算了,第一道工序结束后,他可还要把这些纸团加工成不同的形状,然后一个个排列整齐,看上去真有兵马俑的感觉!哪是大将,哪是小兵,哪是队长,估计他心里清清楚楚,只要老师走到他身边,他就用整个身子把他们掩藏起来,喃喃地说:“嗯……不准动,不准动”。看着他那副模样,让人哭笑不得!老师曾多次告诉他嚼纸团的危害,可他哪里听得进去,只要老师转过身,他又开始干那伟大的工程!似乎这已经成了他唯一的爱好,在他心中,这些宝贝就是至高无上!

正因为长期嚼纸团,爬楼梯,他的衣服只要穿上半天,就全变很黑了,可能因为没有妈妈在身边,不常洗澡的缘故,身上总有一股说不出的怪味,直冲鼻子,所以他一人用一张桌子,想怎么着就怎么着!

但是,许云贵也有值得学习的一面,要说有礼貌,在我们学校,除了我们班的书呆子陈德超,恐怕就数他了。在校园内,只要见到老师,他就会举起右手,做一个行队礼的姿势,叫一声:“老师好!”然后鼓起他的大肚子,大摇大摆地离开。

除了这些,他还特别喜欢告状,每天总是到处串,好像学校专门选出的通讯员。别人背书的时候,他也要嚷着凑热闹:“老师,我也要背。”刚一开口, “忘记了”!正因为这样,才造就了一个连老天爷也喜爱的小活佛!

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三合小学六(3)班:李恒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