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学的作文
导航

我最讨厌的人

2018-02-08

关于同学的作文600字

我最讨厌的人我前面的同学叫李锦峰,他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他总是像个笑瞇佛一样张着嘴巴哈哈大笑,古人说“笑一笑,十年少”,这是一件好事,但他常常影响到周围的同学。这也是我讨厌他的原因。

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 杨老师上得是聚精会神,大家听得是津津有味。正在这时,李锦峰笑瞇瞇得揪起同桌kelly同学那又肥又大的耳朵有说有笑,还拿着废纸先把Kelly的注意力引到左边然后再把废纸扔到右边,最后就“哈”的一声笑了出来,气得我火冒三丈,“你想干嘛,不想听站到外边去,别影响我听课!”我怒气冲冲的说。“哦!我知道了,一定听从长官的命令!”李锦峰向我敬了个礼,过了一会儿,他又和旁边的同学笑了起来,气的我半天说不出半句话。

期中考试对于我们来说是严格的,可对于李锦峰这个超级烦的人来说,就像吃饭一样只要马马虎虎对待就可以了。这不!这次期中考试又这样了。这回数学考试时,考试正在进行之中,他又和Kelly玩了起来,手舞足蹈,嘴咧得那么大,可以吞下一头大象,玩玩觉得累了,就拿起桌肚里的水摇来摇去,躲在桌子底下自由自在地喝了起来,喝一瓶, 露一半,我真想把他揍扁,再狠狠的踹他一脚。看他得样子, 好像满分非他莫属不可,其实他考得并不好。

在我认识他到现在,今年是他最爱笑的一年,我估计他将来可以做一个超级笑星,但他在我心目中使终一个讨厌的同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