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叔叔的作文
导航

宝臣叔叔哄千金

2018-02-08

关于叔叔的作文500字

我的隔壁是宝臣叔叔。他姓屈,今年30开外。他高高的个子,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剑眉底下长着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鼻梁下长着厚厚的嘴唇。前不久,姨姨生了个“千金”,宝臣叔叔可喜欢啦。
几个月来,时常可以听见孩子的哭声、叔叔的歌声以及叔叔哄孩子的说话声。有一次,我趴在桌子上写作业,过了片刻,就听见隔壁叔叔在念字,我想叔叔又在教他的“小千金”识字吧!真有意思,不到1岁的孩子还不会说话,怎么会识字呢?我禁不住笑出声来。转念一想,大概是叔叔想从小熏陶女儿,为长大学习打基础吧?
还有一次,我也是在做作业,他的女儿哭起来,叔叔像念佛经似的胡乱念了一会儿,但不知他双手合十了没有?这法子还真灵,不一会,“小千金”不哭了。叔叔不但会哄孩子,而且还会唱歌,有时孩子哭时,他就唱,唱得还不错哩。< 往往这时孩子也就不哭了,静静地听他唱歌。他为什么唱歌?想大概是叔叔从小培养女儿的音乐细胞。
有句成语是“望子成龙”,是不是宝臣叔叔想“望女成凤”呢?但愿叔叔的女儿长大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