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叔叔的作文
导航

一个不知姓名的叔叔

2018-02-08

关于叔叔的作文600字

我上学的时候,发现在九中读书的哥哥忘带语文书了。怎么办哩,给哥哥送去,步行得二十几分钟,天上还下着毛毛雨呢。不送去,上课没有书怎么能行?可我还要上学。只碰碰运气了,或许能遇上顺路的车子。
说也凑巧,我刚走上大道,就发现一个叔叔在修车链。我大大方方地走到叔叔面前,“叔叔能帮我个忙吗?”叔叔抬起头来,“什么事,说说吧。”“我到九中送本书,想搭你的车可以吗?”叔叔站起身,在路边扯了一把青草,把双手的油腻擦了擦,说声:“上车吧!”
我坐在后车架上,叔叔使劲踏着车子,车子飞快地在路上跑着。天上下的细雨和着晨风抚摸着我的手、我的脸。
到了。我连一句谢谢的话也没有向叔叔说。旋风似的去找哥哥。当我又走出校门口时,一眼就看到了那位叔叔。“叔叔,你还没走。”“你不坐车了?”我不好意思地说:“坐。”“快上车,待会儿,你就赶不上上课了。”我又坐上叔叔的车。风仍轻轻地吹着,雨仍随风飘着,车子飞快地跑着,我的思绪也飞快地奔腾着。多么好的叔叔,真理解人,还知道我要上学。可我拿什么来报答他呢?出钱,我身无分文。唉,如果身上有颗糖就好了。也可以略表心意啊。车子又返回到了原来的地方。我下了车,叔叔可能没有听到我说的“谢谢”,就隐入了朦朦的细雨中。留给我的只有感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