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清洁工的作文
导航

城市美容师

2018-02-08

关于清洁工的作文500字

  盛夏的一个下午,炎热的太阳高挂在天空,猛烈散发出热腾腾的怒气。路旁的树一点动静都没有,反而只有蝉贴在树干上“唧!唧!唧!”的叫着。我正要去小超市买饮料,走到转角处,便看见邻居王阿姨正在打扫。
  王阿姨是个清洁工,她四十多岁,柳眉凤眼,只要微微一笑,脸蛋上便露出一对小小的酒窝,真是和霭可亲。王阿姨每天打扫时都扫到汗流浃背,“唰!唰!唰!”扫把不停的在地上来回摆动,彷彿一个小学生一笔一笔认真的写字。还记得有一次,有位小孩乱丢垃圾,她就用严肃的口气大喊:“小朋友,垃圾不能乱丢,环境整洁,人人有责。”那小孩不禁满脸通红,羞愧的将垃圾捡起来。
  严冬的一个早晨,我顶着寒风去上学,远远便看到一个瘦弱的身影,拿着扫把认真的在打扫,那个人不用说一定就是王阿姨,我走过去好奇的问:“阿姨,你天天这样打扫,不觉得累吗?”她甜甜一笑:“如果我不这么做,这个城市能闪亮吗?”
  我恍然大悟,原来王阿姨不仅用汗水沖刷着路面上的尘土,也用汗水沖刷人们心灵上的污点。作为一位城市美容师,她的心有如珍珠般的纯洁,闪闪发亮。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