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清洁工的作文
导航

我心中的无名英雄

2018-02-08

关于清洁工的作文600字

每当我走在洁净的马路上,就会想起我心中有这样一群无名英雄,不错,他们就是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

清晨,当我们还在睡梦中,他们已经开始了繁忙而劳累的工作了,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每天都把一个暂新的城市奉献给起早上学的我们,紧张忙碌的上班族,起早晨练的爷爷奶奶们。他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雨、不怕脏、不怕累,无怨无悔的奉献着自己。可是生活中总会有这样一些人不仅不尊重他们的劳动,更瞧不起他们。

记得有一次,我看见这样一个情景:一个穿着时尚的阿姨指着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作“语重心长”的对自家的孩子说:“你不好好学习,以后就像他一样,起早贪黑的工作,一天也挣不了几个钱,一天天的又脏又臭。”说完顺手把手中的果皮扔在了地上。声音很大,显然被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听得一清二楚,只见这位环卫工作听了只是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默默地把果皮扫进了垃圾箱。我在旁边听了很是气愤,心里想到:难道不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换来了美丽的环境吗,他们又脏又臭可臭的是自己,却给我们带来整洁干净的环境,虽然看来也许普通平常,他们更应该赢得人们的尊重和理解!阿姨你丢掉的不仅是果皮,还有对别人的尊重。

所以,我想对大家说,英雄不一定要干大事,只要他能够服务社会、奉献他人,他就是我心中的英雄。

        博林英语培训学校 王樱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