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和你在一起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700字

当风筝遇上风,即使快乐的痛,仍能承载狂风。天空中爱的英勇,有了风,就算哭,仍然流露着笑容。当风筝没有风,一颗心也在动。谁能带来微风,不必管我的轻重,苦苦的思索中,有你的陪伴,倦极乐一生。

人的一生,追求有异。我觉得追星是件特无趣的事情。看见一些女生对着自己喜欢的明星犯花痴,我都会觉得她们傻的无可救药。当我打开电视看见她的第一眼时,我仿佛被施了定身身术,就呆呆的坐在那里。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她的名字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上:杨颖。 我像发了疯似的找来杨颖的资料,看着我搜来的美图;一期期追着她所有演过的节目;买来了海报、明星片、贴花……家里面到处都是关于她的东西,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在做了三年的粉丝后,我想我终于知道追星的含义:每一个明星都像一颗闪耀的星星,你得追着她的步伐,紧紧跟随。可有人实在不明白我们这样的做法有什么意义。其实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的优点:诚实、幽默、体贴、宽容、善良……这些特有的优点就是他们独特的闪光点。 我每次在遇到伤心的时候,受挫折的时候,烦躁的时候,甚至濒临崩溃绝望的时候,我只要看着海报上杨颖的笑容,我就觉得自己的心情在慢慢好起来,她像在往我的身体里源源不断的传送着正能量。我就像看见了希望的曙光,她那无忧无虑的笑容感染了我,我也会心一笑。积聚在心头的乌云随之一所而光,取而代之的是灿烂的阳光。

虽然杨颖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我是谁,但我还是很感谢她,是她让我知道世界上竟真有天使的存在,是她让我一次次的黑暗中找到光明,是她让我从一次次的失败中找到了奋斗的勇气,是她让我从一次次的失败中找到了振作的信念。杨颖,我心头的一缕白月光。和你在一起,我永远是幸福的,永远是快乐的。我愿永远和你在一起,永远,永远……

新疆阿克苏市 徐嘉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