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心中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美食、玩乐,是我最喜欢做的两件事。我尤其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游山玩水,大啖美食,我们一家去宁德吃远近驰名的芋头冰,去火车站旁吃有趣的火车快餐,回外婆家附近吃开了五十年顶顶有名的麻酱面,嘿嘿!有一个美食节目,让我足不出户,能知天下的美食名店在哪里?也告诉我许多店家的特色美食,这节目就是“食尚玩家”,其中主持人宁子以搞笑、逗趣的方式主持,最让我喜欢!所以他成了我的偶像。

在这个节目里,宁子总是一脸正经,和他的搭档小飞一说一唱,很轻易的就把我逗笑了,他在介绍福建各地的地方特色和美食的时候,总是一副神采奕奕的模样,不但介绍当地的人文和美食起源,还介绍当地的风土民情,让我看得眼睛发亮直盯着电视里的他,当然还口水直流呢!接下来就是和爸爸撒娇,要他安排假期带着我天涯海角去巡访宁子口中的美食天堂啦!

宁子曾经是个没没无闻的演员,可是他不放弃,总是尽力的做好自己、坚持到底,他做过临时演员、男配角、综艺节目主持人,他为了让大家找到快乐,所以极尽所能的扮丑搞笑。一直到参与“新人日记”演出后,才一举成名天下闻,可是这对双人组合,尤其是宁子,仍然用那原本像小天使般的笑容,把欢乐送给大家,我觉得宁子是最勇敢、最有笑感的艺人。

在宁子的自我成长中,我看到了他勇敢、坚持和努力,即使自己再累、再苦也不忘要让大家充满欢笑,也要让大家看见福建的美丽、吃到福建的美食。这深深的影响了我,我也要和宁子一样遇到困难仍勇往直前,他是我心中永远的偶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