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最崇拜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偶像,是未成年人身心发展到一定程度时,所产生的一种心理!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偶像,我也是。

我的偶像,既不是画家、歌唱家、舞者、作家和演员。那时谁?你猜-

我的偶像是-老师;记得刚转入初中时,别人总说你长得不好看,但在我眼里,一个人无论长得再难看,只要心灵美就好。

记得那是初一上学期的时候,我到学校门口买饭。由于也帮别人买一份我两只手都用上了,刚好那饭是用泡沫包裹着的,我的手一滑,其中的一份饭就倒在了地上。正当我拿着扫把去清理时,却看到了你,你喝爱的对我说:

 “你的饭倒在了地上,中午饭没法吃了吧,我给你钱在去买吧!”说着便从包里拿钱

我急忙答道;“不用了,我还有钱!”老师“哦”了一声,便离开了,望着你离去的背影,我在心里说:老师,你真美!

还有一次,我们的老师叫几个人去外面默课文(其中有我)正好你来了,我的一个单词always把a一马虎默成了o,你说:

“这个单词怎么念?”“always”“什么意思?”“总是”“我总感觉你写的不对啊?”于是,她往其它人的纸上看了一眼,故意说;

"哦哦,原来写分家了!”虽然我知道这是在作弊,但是也谢谢你,晚上的作业不用翻倍写了!

我的偶像,虽你长得不好,也不是明星,但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个最美最闪光的的那个女教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