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喜欢的童话作家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500字

在浩瀚无际的世界儿童文学作品中,安徒生童话如同夜空中一颗明星,闪着无限光辉,以他独有魅力吸引着世界各国人民,并且千百年来经久不衰。而它的作者安徒生用他那巧手冶炼成这颗明星。

安徒生是世界著名的童话大师,他那优美而感人的童话曾激励一代又一代的少年,他创造的艺术形象,如皇帝的新衣,丑小鸭等等……,他的童话被翻译成八十多中文字,为世界各国人民所传诵。

我最崇拜他成明前的经历:安徒生是童话巨匠,他的童话中充满了幸福的遐想,但知道他童年经历的人知道,每一则安徒生的童话都蕴含着他的倾诉.安徒生在一个贫苦的家庭长大。之后上了一所很普通的学校,他并没有得到多少快快乐而更多的是讽刺。他不美的外表给他带来了不少自卑感。后来战火响起,学校关闭。他唯一引以自豪的父亲也病重去世。可以说安徒生是在犹豫和悲剧中长大的。

他后来成名都是因不怕困难,当他受到巨大挫折时才会不被打倒反而变痛苦为动力。就像一条快乐的鱼,被惊扰一样迅速地向前游去,他一直保持着鱼儿转身时的最快速度。一次次把困难踩在脚下以攀上文学的高峰,为了不让别人有自己的悲伤写了诸多童话,足以证明其伟大。

我崇拜这位大师,而我唯一能做的只是怀念。其实爱不仅无形,它也同样无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