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榜样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500字

  俗话说: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没有榜样的人一定不完美,而完美的人一定有榜样。在追求目标时,我也曾给自己强加几个“榜样”,可这一个,才是真正的榜样——

  他是一位国际巨星,在好莱坞工作。没错,他就是——成龙。成龙最大的特点是坚强,每一次我遭受挫折,总会听听成龙唱的《男儿当自强》,我的忧愁也都会消之而去。成龙还有一个特点是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比如在拍电影时眼角膜受损、耳朵失聪、被打致完全失去知觉……可是依旧那么努力拼搏,为自己打出一片天。

  其实成龙个人很环保,比如在地上见到垃圾,不管多少,都会弯腰将它们捡起来扔入垃圾桶。在用纸方面,他也很有规划,在拍戏时上厕所一个人只有一张纸,擦过眼泪的纸晒干就可以在利用了。曾经有一次,他的儿子小时候被人打了,回家哭了一宿,流一次泪擦一张纸。成龙没有心疼他的儿子,而是心疼那些纸。

  成龙还有一个常人没有的优点——敬业,在电影常常自己动手,不用替身,曾在十几楼的房子楼顶跳到另一个房子的六楼,就是这么敬业的一个人,将美国导演都看呆了。

  在成龙这么多优点中,我虽然还没有全部领悟到,但我想我会加油,将自己打造成成龙那样卓越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